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貨退款

無法退貨情況:


提醒您,若符合以下任一情況,將無法為您辦理退貨,煩請留意以免影響您的退貨權益,謝謝。

1 試穿時如您有化妝請特別小心,若衣物上沾有粉妝時,請恕無法接受退貨。

2 非正常試穿,已長時間穿著,已有使用摺痕、髒污、氣味。

3 退回時,商品外包裝不完整、已下水、吊牌已剪或配件不全。(商品退貨請務必退回所有包裝及相關配件)

4 已在商品上加工,例如:繡花、裁剪、打印……等非cottomfort商品原樣。(請確實驗收商品後再進行加工)

5 線頭、釦眼未開、些許脫線、極小的汙點、尺寸正負2cm的誤差、照片色差等項目,於國際驗貨標準皆屬於可接受的範圍,將不列為瑕疵範圍。

6 退貨後訂單金額未達滿額贈送門檻,贈品須隨貨退回(全新未拆封)。若贈品未退回或已拆封,則須從訂單內扣除贈品價值金額。

7 超過七天鑑賞期。

8 未附上發票或發票遺失。



退貨辦理流程


1 登入會員。

2 點選訂單。

3 查閱欲退貨之訂單。

4、 並在「賣家和客戶訂單通訊」告知客服需退貨的品項。

5 我們將會通知新竹物流到您指定的地方取件退貨。

6 正常情況下,約5-7個工作日收到退貨商品。

7 商品確認符合退貨條件後,約5-7個工作日內退款。

 


退貨退款須知:


(一)退貨須知:

1 如為商品瑕疵或收到物品與訂購明細不符,請先跟客服聯絡,確認完成無誤後本公司會無條件換貨。

2 貨後如有不適合的商品,請於取件隔日開始計算7日,於鑑賞期期間內於線上辦理退貨申請。

3、 如為商品瑕疵或收到物品與訂購明細不符,請先跟客服聯絡,確認完成無誤後本公司會無條件換貨或全額退費。

4 退貨商品請保持商品的原始狀態(無髒污、破髓、異味及檢掉吊牌)


(二)退貨申請方式:

1 本退貨服務僅限於訂單送件地址在台灣地區者使用;國際包裹如欲辦理退貨請與客服人員聯繫。

2 登入會員訂單查詢→查閱訂單,並在「賣家和客戶訂單通訊」告知客服需退貨的品項

3 請妥善清點包裝、待退回商品、發票、吊牌請勿拆線,若後續產生退件短損、退錯訂單之異常,其衍生的費用需請消費者自行負擔。

4 如完成退貨流程後發現退貨內容有誤,須另外安排宅配收取來回件者,需由您自行負擔來回件取貨運費。


(二)退款須知:

退款時間:完成退貨包裹取件後7-14天完成退款作業,退款方式將依據您支付方式而不同。

1 信用卡支付之退款:退款方式為退刷至原信用卡帳戶中,由於完成退刷後,銀行間的作業處理約需7~14天,

也因個人信用卡的結帳週期不同而影響退刷款項完成時間(負項可能會列在下期的帳單上)。

關於「店家已刷退後的作業時間」,可洽詢您的信用卡發卡行。

2、 其他支付平台之退款:一切遵照該平台之程序及規範。